關於元融

ABOUT US

ABOUT US

步驟一 : 取樣
將茶葉放置於評茶盤中,觀察茶葉外觀、色澤、型態。

步驟二 : 秤重
均勻地從評茶盤中取樣,以1:50的比例秤茶葉重量(取3公克)。

步驟三 : 沖泡
沖入沸水至滿杯,覆上杯蓋,計時靜5~6分鐘。
條形茶5分鐘、白毫烏龍5.5分鐘、球型茶6分鐘。

步驟四 :
將審查杯橫扣於審茶碗上,使茶湯流入審茶碗中,茶渣留於杯中做香氣審查。

開湯前先審查外觀色澤,待茶湯移入審查碗中後,進行水色審查,接著鼻吸數次審查杯中茶渣之香氣,再取適量茶湯入口,震盪舌頭,使茶湯與空氣接觸,並使茶湯覆蓋舌面全部,口中茶香再經鼻腔呼出,整合香氣滋味,最後審視葉底,綜合評鑑茶葉品質。

茶師

世佳茶業茶師擁有專業證照,且達15年以上,能依據客戶喜愛與需求調配專屬好茶,也具備研發市場獨特口味之專業能力。世佳茶業不僅能符合現今手搖癮的趨勢,更能走在趨勢前端提供顧客獨特的專屬口味。



認證

世佳茶業擁有合格的工廠登記,嚴格遵守ISO 22000、HACCP、清真之規範,且通過SGS 481項農藥檢驗,讓工廠管理透明,落實製茶的良好環境,對食安層層把關用心。